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1月23日汉语水平考试(HSK)居家网络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颁布的《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教外(201850号】精神要求,来华留学学生入学及毕业时需达到相应的汉语水平等级。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为防止疫情扩散,保证考生及考点工作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江苏大学特向汉考国际提出申请为江苏大学现处海外留学生举行汉语水平居家网络考试。

经多方沟通协调,汉考国际同意在2021123日为我校海外留学生举行专场汉语水平居家网络考试。请有相关需求的留学生尽快报名。

报名方式:通过海外教育学院集体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19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202116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