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汉语国际推广部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为留学生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和帮助,语言文化中心决定成立汉语国际推广部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例会于2016年4月27日下午2:00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语言文化中心副主任乔芳和唐敏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乔主任宣布汉语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并介绍协会主席团成员。随后,乔主任带领协会成员学习了协会的相关章程,并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该章程明确指出了协会各项事务及活动的准则和办法。唐敏老师对协会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协会主席邱浩华对具体工作做了明确分工。

汉语国际推广部志愿者协会的成立,不但可以有效帮助留学生提高汉语水平、了解中国文化、适应校园生活,而且可以更好地促进中外学生的交流沟通,促进中外文化融合。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