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英国金斯顿大学国际交流部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6日下午,英国金斯顿大学国际交流部东亚区域经理李敏女士访问我校,与语言文化中心就赴英留学项目开展洽谈。
双方分别就合作办学、联合办学项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意先行推进学生夏令营和我校毕业生申请金斯顿大学研究生两个方面的合作,以实质性的交流带动其它更高、更深入水平的合作。
英国金斯顿大学位于英国伦敦西南部金斯顿市,距离伦敦市中心25分钟火车车程。金斯顿大学成立于1898年,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501名,有着优越的学习环境和优秀的教学品质。金斯顿大学下设商学院、设计学院等7个院系,学校共有教职员工2000多名,学生21,000多名。金斯顿大学的时尚专业排名世界第四;设计学院在英国排名第二,仅次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商学院的会计与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创意经济硕士课程被 Eduniversal(世界商学院排行)评为“最佳硕士课程”。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