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农装学院与语言文化中心举办大学生海外交流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05-12   浏览次数:

 511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与语言文化中心共同举办了大学生海外交流系列专题讲座之“国家公派留学(日本)東京大学专题讲座”。讲座于讲堂群202举行。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魏巍老师以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公派出国留学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及申请时间节点。并结合在日本的留学和科研经历,深入浅出地描述了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讲座中,魏巍老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最新的研究课题,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日本留学、日语学习等问题。

   

 

 讲座由语言文化中心江永华副主任主持,共60多名学生参加讲座。此次由农装学院与语言文化中心共举办的海外交流系列讲座共有3期,旨在更好的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推进国际化建设。  

农装学院 语言文化中心

                                                          2016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