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6-04-08   浏览次数:

3月28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校方代表Lucinda Morgan女士访问我校。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教授在会议中心会见了来宾。

  会谈期间,任晓霏主任对Lucinda Morgan女士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国际化事业发展概况和语言文化中心的历史使命;Lucinda Morgan女士也介绍了伊利诺伊大学的办学情况,并欢迎我校代表赴该校访问。随后,双方在互派交流生学习语言文化、共同开展假期中医、公共卫生短期交流项目、联合开展信息科学硕士课程、联合举办赴美留学服务讲座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商定5月下旬伊利诺伊大学英语系的20名学生将来我校参加为期10天的赛珍珠文学短期项目。

  苏教国际徐楠、语言文化中心江永华、乔芳副主任和唐敏科长参加会谈。(语言文化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