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语言文化中心2018秋学期留学生汉语教师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912日下午,语言文化中心在三山楼117教室召开了2018秋学期留学生汉语教师大会。专兼职留学生汉语教师约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院长助理余红艳副教授主持。

首先,余红艳博士代表语言文化中心,向参会教师简要汇报了2018年暑期中心承担的系列汉语国际传播项目和代表学校成功竞标的孔子学院总部外派汉语师资岗前培训工作,并对各位任课教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接着,通报了本学期我校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据统计,本学期语言文化中心约为全校 1205名留学生(学历生、预科生和语言生)开设汉语教学班 39个,汉语课程32门;然后,余红艳博士围绕语言文化中心上学期修订印发的《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汉语国际教学工作规程(试行)》展开细致的解读,要求全体汉语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全面加强课程管理,努力提升汉语教学质量。

最后,参会教师在各课程负责人的组织下,分课程小组展开热切研讨,为进一步提升留学生汉语教学质量,推进学校国际化事业建言献策。(语言文化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