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任晓霏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语言服务业协同创新发展国际论坛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20181017日至18日,第三届中国语言服务业协同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暨2018年语资网会员大会在安徽工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是语言服务行业与学术界共襄盛举的一次大会,来自国内外翻译企业、相关高校、语言服务行业协会组织等300多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我校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教授、外语培训部主任张杰和两名研究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下国际学生教育发展论坛”分论坛的特邀嘉宾,任晓霏院长高度评价了相关学者的发言并专业而又耐心地回答了同学的提问,她还与参会专家就MTIETI人才培养、语言服务业发展、人工智能与机辅翻译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学科前沿课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通过此次会议,扩大了江苏大学在语言服务业的学术影响,对我校国际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