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语言文化中心2019春学期第一次留学生汉语教师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语言文化中心在三山楼217教室召开了2019春学期第一次留学生汉语教师大会。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教授,文学院院长助理余红艳副教授,汉推部主任唐敏,以及专兼职留学生汉语教师约2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余红艳博士主持。

会议包括两大内容。首先,余博士代表语言文化中心,向参会教师简要汇报了2018年的汉语教学工作,并对各位任课教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接着,通报了语言文化中心汉推部本学期承担的我校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并要求全体汉语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规范调停课手续;加强课堂管理,严格考勤制度;关注意识形态,传播好中国声音;然后,余博士对教育部颁布的《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强调了教育部对来华留学生汉语能力的明确要求。

会议最后,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教授代表中心,表彰了52018年度江苏大学优秀留学生汉语教师,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