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新雅思考试情况在线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2020218日下午,语言文化中心外培部主任张杰参加了英国文化协会举办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实时更新——教育合作机构在线研讨会”。会议主要议程包括雅思考试情况更新、英国教育情况更新和问答环节。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一直坚持“以人为本”,把考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基于这一考虑,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宣布取消了二月份和三月份的雅思考试并将考试费用退还到考生的NEEA个人账户。考生可以自行重新报考或申请提现至个人账户。同时,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已经发布公告通知全球的雅思认可院校。目前,许多院校已经陆续发布通知,延长语言成绩递交的最后期限。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所有免费雅思备考资源均可在雅思中国官网(http://www.chinaielts.org)获得。疫情期间,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提供雅思免费公开课。听力和写作为期三周,210日到31日;阅读和口语课程从316日开始。另外还有雅思“冲刺班”和口语软件等免费提供给考生。同时推出的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ITE)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30个小时+线下3天面授”。授权北京语言大学、外研社、Unipus和四川大学为ITE课程合作方。

疫情结束之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会增加雅思考试场次。目前,“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已经开通了机考。机考的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等都与现行的纸笔模式完全一致,且考试费用不变。机考写作在电脑上完成,而口语考试形式不变。机考日期更灵活,每周均安排多次考试,而且考生有可以当天参加口语考试。机考考试结束后的5-7天可以取得成绩。2020年下半年将在全国14个大中城市设立雅思机考考点。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外,主持人还逐一详细解答了有关英国签证中心开放、英国教育现状、针对中国学生的留学签证申请、入境管制措施和学生安全等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