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书记、院长带头参加江苏大学2020年“新学期第一课”听课、巡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2020224日星期一上午8点钟,文学院党委书记夏民、院长任晓霏不约而同准时来到办公室,带头参加由颜晓红校长主讲的江苏大学2020年“新学期第一课”。

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全体师生以不同的形式同步观看“新学期第一课”,并在各群中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效果非常好。

疫情防控时期,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提前谋划,提出明确要求。开课前两周,学院先后就“线上教学”讨论、制定、发布《工作方案》《师生对接安排》《提醒事项》等6个专门通知,结合教务处提供的总课表梳理了学院本学期开设的全部课程,引导师生建立对接的“班级群”和“教学群”,并提出积极建议。开课前,学院还按照要求统计、发布各课程“教学群”等信息,积极安排巡课人员特别是第一周、第一天巡课、听课人员,同时及时转发新学期第一课通知。224日上午,学院书记、院长在办公室带头听新学期第一课,并巡课、听课。其他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业导师、辅导员,也积极加群,并采取不同形式参加新学期第一课,并到相关课程巡课、听课。

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计划周密、领导带头、师生踊跃参与互动,确保了学校教学工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总体目标的实现。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