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语言文化中心2020年春学期汉语教师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语言文化中心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春学期全体汉语教师大会。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教授,文学院副院长、语言文化中心副主任余红艳博士,以及本学期留学生专兼职汉语教师2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主持。

任院长首先向全体汉语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接着简要回顾了2019年语言文化中心汉推部在汉语教学、短期文化交流项目、语言文化赛事和社科普及等多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0年春学期以来的线上汉语教学、微信汉语课程、线上汉语演讲大赛,以及线上汉语角等工作,并对本年度的定量目标和重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与会老师们就近期线上汉语教学展开了热切的交流和讨论。

210日起,语言文化中心启动留学生线上汉语教学以来,充分依托中心建设的“江苏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云平台”,组织汉语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汉语教学和相关文化活动,在加强留学生汉语应用能力培养的同时,也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提供了良好的线上实践教学平台。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