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醋香飘四海 浓情跨五洲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语言文化中心再次收到海外参营单位感谢信

近日,语言文化中心收到了来自北美青少年联合会发来的感谢信。这是继全美华裔青少年协会之后语言文化中心收到的又一封感谢信。

614日至628日,语言文化中心和江苏省侨联、镇江市侨联联合承办了“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江苏镇江营,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瑞士和西班牙等国的5826-18岁的华裔青少年,顺利进行了为期15天的中华优秀文化故事的云端学习之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营员、家长、海外参营单位和上级部门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通过本次网上夏令营,众多海外华裔青少年和他们的家长了解了镇江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了解了江苏大学,特别是对镇江独特的醋文化和三国文化等有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正如感谢信中所写:镇江侨联和江苏大学特别安排的镇江特色的视频介绍更是让营员们眼界大开,甚至有的同学一堂课之后就憧憬有一天可以去镇江亲眼看一看......家长和营员们通过此次夏令营了解并爱上了镇江这座“美得让人吃醋“的城市。

同时,和海外华文教育机构建立的美好情谊,也为语言文化中心进一步开展华文教育、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和镇江地域文化增加了新的文化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