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在江大附小开展“全脑英语公益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为了给江大教职工减负,让江大教职工子女受益,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每周二下午1615-1700在附小开展全脑英语公益课。语言文化中心外培部孙果园老师及文学院学生组建团队落实此次活动。

课堂在一组游戏中开启,孩子们争先恐后,跃跃欲试,孙果园牢牢抓住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引导孩子们主动参与课堂,成功活跃了课堂气氛。随后,孙果园采取全脑开发和自然拼读的方法进行英语教学,引导孩子们在儿歌中学习英语,并启发他们通过图片与故事记忆单词。而后,孩子们在白板上写下新学单词,有的还画下了帮助记忆的图片,并向老师与助教展示。其中,寓教于乐的教育思想贯穿课堂始终,赞扬与鼓励也大大促进了课堂的顺利进行。全脑英语公益课在江大附小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好评如潮。

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从本学期开始正式在江大附小开展长期全脑英语公益课活动。此次公益活动也得到了文学院党委书记曲云进、院长任晓霏、党委副书记王彦、副院长江永华、外培部主任张杰以及团委副书记赵子琪老师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江苏大学对祖国下一代的倾情关怀与培养,表现出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从老师到学生的人文情怀与仁爱之心,也丰富了文学院同学的校园生活与实践经历,使同学们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与满足,助力其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