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1春季学期留学本科生汉语教学全体教师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224日上午,语言文化中心国际中文教学部召开了承担本学期留学本科生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线上会议。

语言文化中心国际中文教学部唐敏主任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概况、具体安排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要求做好35日开始上课的准备,前两周全部进行线上教学,中心领导及相关人员将抽查教学情况,每位教师要反馈开学前两周学生出勤及上课情况。

丁金彦老师介绍了课堂考勤、课堂管理要求及协助教师们建立教学群相关事宜,李炎老师介绍了平行班的课程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的职责、课程考核规定及要求。

最后,教师们针对如何合理组织课程考核、如何提高教学效率、激发留学生汉语学习的主动性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经验,为留学本科生汉语教学有效开展献计献策。

(语言文化中心国际中文教学部 供稿)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