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语言文化中心申报的“踏上‘汉语桥’开启中国农机文化体验之旅”顺利获批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近期,教育部中外语言合作交流中心发布通知,同意由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申报的“踏上‘汉语桥’开启中国农机文化体验之旅”团组项目立项。

该项目由教育部语合中心主办,语言文化中心承办,农业工程学院协办。项目从20221月中旬开始,为期10天。本项目将通过线上汉语教学、云参访和云操作等方式,把汉语学习和中国农机文化体验融为一体,为学员提供一个了解中国农机文化的平台,激发学员进一步学习和探索的兴趣,从而为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农业装备行业产能合作和技术发展作出贡献。项目还以农机文化为生发点,让学员了解中国古代的农业智慧、农耕文学与文化,打造“中文+”项目,开阔学员的视野,搭建复合型平台,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解决就业问题,同时也可以扩大我校农机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是中外语合中心为保持海外青少年中文学习热情,满足其了解中国语言文化的需求而组织的线上交流项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汉语桥”项目采用线上团组交流的方式进行。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