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
国内合作 >
校地合作 >
国际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江永华出席2021年江苏省“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工作总结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10-04   浏览次数:


比较好的一张2

929-30日,江苏省侨联在南京召开2021“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工作总结会。江苏大学文学院副院长、语言文化中心副主任江永华出席会议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江永华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在华侨文化交流方面的举措和在网上夏令营活动中一些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镇江营的特色课程、特色宣传和特色表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网上夏令营工作,江永华提出,要从大外事的高度和角度来提高对网上夏令营工作的认识,把对海外华裔青少年的华文教育和中国传统文化感知纳入到常识教育中来。

省侨联副主席艾卉到会并讲话,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吕静总结2021年网上夏令营办营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各承办侨联、有关合作学校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出席会议,南京、无锡、常州、淮安市侨联及江苏大学、南京第54中、盐城外国语学校等7家办营单位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