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
国内合作 >
校地合作 >
国际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ETS感谢江苏大学托福考点的支持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20214月,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在全球流行之际,为使广大托福考生能够参加考试,顺利申请到心仪的国外高校和专业,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在江苏大学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在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处、后勤集团、安保处、职工医院、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等学校相关部门的协调与配合下,经过精心准备,江苏大学托福考点于20214月正式投入使用,开始提供托福考试服务。

自开考以来,虽然疫情波折不断,江苏大学排除种种困难,举办了近20场托福考试,服务考生300多人。为感谢考点对托福考试的支持和辛勤付出,托福考试主办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特地给江苏大学发来了感谢信。

ETS创建于1947年,是世界最大的私立非营利性教育考试和评估机构,开发、管理和评分的考试产品包括TOEFLGRETOEFL JuniorTOEFL PrimaryTOEIC 等。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