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
国内合作 >
校地合作 >
校地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正文
发挥文化交流作用 助推地域经贸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18   浏览次数:

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与泰国江苏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1217091729

1216日下午,由泰国江苏商会、镇江市侨联、镇江市旅游协会、江苏大学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和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认识江苏’——走进中国醋都镇江恒顺醋业视频推介会”在线上举行。文学院副院长、语言文化中心副主任江永华出席会议并签署合作协议。

该活动是泰国江苏商会发起的“认识江苏”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共同推进镇江和曼谷两地在经贸、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项目开发合作。江苏大学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将进一步发挥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和江苏省侨联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研究基地的作用,在弘扬中华文化、宣介地域文化、海外华文教育、中泰文化交流和高校校际交流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来自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江浙会馆、泰国友好基金会、泰国广西总会、泰国安防协会、泰国上海商会等近30家泰国侨界商会的主席(会长),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市旅游学会蔡晓伟副会长,各辖市区侨联主席及侨界代表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