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su University | School of Liberal Arts Welcome to our website | 中文版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Home
TCSOL
 
TCSOL Teaching >
TCSOL Teachers Training >
Short-term Programs >
Chinese Contests >
TCSOL Teaching English > TCSOL > TCSOL Teaching
特色课程
Date:2018-06-16   View:

  本课程综合培养听说能力,短时间极速拓展词汇量及运用方法,学员亲身体验参与互动角色扮演,精彩演绎真实汉语会话场景,丰富实用的口语强化训练将突破学员开口障碍,以达到自信交流的目的。根据学习目的,制定教学计划,随时报名,3人开班。最低学习期限为2周。


  课程类型:


  (一)生存汉语:

  本课程是为在中国短期学习和工作者所设计的课程,本课程包括衣食住行,涵盖广泛的生活话题和场景,如问候、自己介绍,日期和时间表达,地点和方位表达,打电话,约会,购物,饮食,交通等。学员完成本课程将能够用汉语进行简单的日常交流,满足您在中国生存的基本需求。


  (二)旅游汉语:

  本课程是为在中国旅游者而开设的,学习内容为旅游过程中最常用的各种情景用语,并介绍中国的风景名胜、风俗习惯、地理交通、美食特色等,学员完成本课程将能在中国旅行时能够方便地交流。


  (三)商务汉语:

  本课程是为不懂中文的商务人士设计,学习内容包括基本商务信息的交流、必要的礼节性交际、一定的协商,洽谈技能等,完成此课程后,学生将获得基本的商务礼节性交际和商业活动交流能力。


  (四)医学汉语:

  本课程为来华学习医学专业的留学生以及来华工作的医学专家而设的课程,学习内容以医学场景用语为主并辅以相关的医学文化。学员完成本课程能跟中国医生和病人进行简单的交流,基本满足在医院工作或学习的常规需要。


  (五)一对一教学:

  根据学生的语言水平和具体要求,安排个性化课程和专业教师进行一对一教学,随到随学。90元/学时


  报名办法及费用:

  请登录http://admission.ujs.edu.cn/member/login.do网上报名

学习期限学费(RMB)
1年15000
1学期7800
三个月6800
两个月4800
一个月2500
两周1500
一周800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Liberal Arts &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Address:No. 301 Xuefu Road, Zhenjiang, Jiangsu, P.R.China  Tel:86-511-88790993
E-mail:language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