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实测中心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托福考点 >
考点动态
托福考试时间表
GRE考点 >
HSK考点 >
江苏大学HSK考点介绍
汉考国际HSK时间表
HSK真题
HSK报名
标准商务日语 >
国际中文传播教师 >
MCT考点 >
失物招领 >
GRE考点 首页 > 实测中心 > GRE考点 > 正文
江苏大学考点托福、GRE网考考试入校须知
发布日期:2023-08-17   浏览次数:


20238月17日更新)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和江苏省以及镇江市的相关防控政策,结合考点实际,为考生提供健康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请所有在江苏大学考点参加托福、GRE等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校门管控

江苏大学国际语言实测中心位于江苏大学校本部西北角的京江教学楼四号楼1楼。谷阳路一号门为唯一入口,所有考生须由此进出,步行约35分钟可到达考点。

托福上午入场时间:07:30,截止入场时间:08:30

托福下午入场时间:12:30,截止入场时间:13:30

GRE入场时间:08:30,截止入场时间:09:30

建议托福上午场考生8点之前、托福下午场考生13点之前、GRE考生9点之前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时间完成考前流程,按时进入考场。送考亲友不得进入学校,请勿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等候。

二、考生入校要求

1. 考生在谷阳路一号门出示纸质版考试确认信和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等材料。

2. 所有考生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可以进入考点。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量体温均≥37.3℃的考生将被拒绝进入考场。

3. 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人脸识别和检录拍摄照片时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考试全程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

4. 考试结束,校外考生应按照指定路线尽快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停留。

5. 考试过程中,如果考生体温37.3度,或出现连续咳嗽、呼吸困难或其他流感症状等,将终止考试。如有额外费用产生,考生需自行承担。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11-88795108(考试日)88790993(工作日)


2023817

江苏大学考点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