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实测中心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托福考点 >
考点动态
托福考试时间表
GRE考点 >
HSK考点 >
江苏大学HSK考点介绍
汉考国际HSK时间表
HSK真题
HSK报名
标准商务日语 >
国际中文传播教师 >
MCT考点 >
失物招领 >
托福考点动态 首页 > 实测中心 > 托福考点 > 考点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托福网考考试传真 7月11日
发布日期:2021-07-11   浏览次数:


710日和11日,江苏大学托福网考考点分别举办了第十三次和第十四次托福考试。

711日的考试报名23人,实际报到22人,通过检录并参加考试21人,其中包括一名加纳籍海外考生。

一名考生因为身份证已经过期三个月,无法通过人脸系统识别而被拒考。按照考生本人的说法,报考时未注意到身份证已经到期。等到来参加考试时才发现这一问题,但已经为时太晚,来不及补办身份证或采取其他补救措施。

另一名考生所持有的身份证件为临时身份证,经与教育部考试中心核实其报考信息并确定是本人之后才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参加考试。

考点郑重提醒各位考生中国大陆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这是唯一接受的身份证件。在报考时,考生须仔细查验本人的身份证,确保其在有效期内。如果身份证持有时间较长,相貌特征等有较明显变化,建议及时更新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耽误了留学申请等。

如果考生有任何疑问,可致电 0511-88795108 垂询。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