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外语培训
 
雅思培训 >
小语种培训 >
PETS-5培训 >
定制外语培训 >
英语学术论文润色 >
中英文证明审核 >
社团活动 首页 > 国际语言培训 > 正文
外文歌曲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时下外文歌曲广受青年喜欢,西方的传唱曲日益增多,而我协会在提高学生学习外文的兴趣,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正确的理解英文歌主旨的观念,帮助我们含蓄委婉的表达心情。若能唱好外文歌曲,则口语练好之日不远矣。江苏大学外语协会于417日晚6:30在成教楼报告厅举办“外文歌曲大赛”。本次比赛特邀外语协会部长张博雅、经旭同学以及聆动吉他社团支书担任评委,一同享受这场听觉盛宴。

在决赛之前,我们已经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海选,经过一轮投票之后,选出了8名同学进入最后的决赛。比赛开始,首先来自财经学院的赵欣颖同学带来韩舞《FANCY》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伴随充满活力的音乐,选手们的宣传视频开始滚动播放,他们来自不同的学院,但都带着同样的笑脸,怀着一颗热爱音乐的心,充满青春活力地来到了这个舞台。让作为观众的我们也深受感染。

话不多说,决赛开始。首先是1号选手给我们带来了一首动感十足而又活力四射的Dream It Possible。紧接着2号选手组合的串烧歌曲让我们的少女心烂漫起来,3号歌手的一段清唱更是耳目一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又欣赏了风格各异但又意短情长的美妙歌曲,All Of MeA Thousand YearYou Are Beautiful等。在间歇时间里,主持人通过听歌猜曲的活动调动全场气氛,还带来了精美的小礼品。

最后,评委打分各算出平均分后公布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美丽的歌声,梦幻的歌曲,伴随着正青春的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愿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你我因音乐而快乐,唱你所爱,乐你所享,这也是外文歌曲大赛所追求的。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