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外语培训
 
雅思培训 >
小语种培训 >
PETS-5培训 >
定制外语培训 >
英语学术论文润色 >
中英文证明审核 >
社团活动 首页 > 国际语言培训 > 正文
江苏大学外语协会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红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支部学生的爱党明史之情,外语协会特于515日于三山楼113召开“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红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部分。团支书对此次活动背景以及目的的介绍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首先是“党史知识问答”环节,该环节以知识竞答形让同学们在激烈的角逐中巩固对党史以及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成果。之后,同学们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会精神的视频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了解,再此次环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紧随而来的是“青春向党”环节。团支书先是展示了每位同学每天坚持跑步打卡并在规定时间跑完两万五千米的跑步路线截图,随后号召同学们在提前准备的白纸上画出心目中对党的印象并将同学们亲手折的爱心粘贴在绘画的党徽周围。此环节不仅让同学们追忆了红军长征时的艰苦岁月,学会忆苦思甜,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良师益友,桃李春风”环节,张杰老师对同学们之后的学习生活及发展进行了指导,并对本次活动表现优益的同学颁发团支部证书。最后,本次活动成员合照留恋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新时代下仍不忘革命时期的艰辛与不易,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而奋斗,还让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以增强。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