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外语培训
 
雅思培训 >
小语种培训 >
PETS-5培训 >
定制外语培训 >
英语学术论文润色 >
中英文证明审核 >
社团活动 首页 > 国际语言培训 > 正文
江苏大学外语协会举办英语舞台剧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激发当代大学生开拓创新与积极进取的精神,让新一代的大学生团结合作中学会进步,培养大学生合锻炼大学生能动协作的技能,同时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兴趣,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地舞台,让学生用英语演绎经典电影《白雪公主》,从而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424日晚7点外语协会于成教楼报告厅举办了舞台剧活动。外语协会会长,各部长作为负责人均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各干事协助了颁奖和会场整理的工作。

  活动期间,会员,干事们和其它观看舞台剧的人都十分认真地观赏舞台剧。会员干事和其它同学们入场时,先在门口扫描二维码。落座后,开场,主持人致辞。首先是对舞台剧的大概介绍,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演员们登场,开始了他们生动而有趣的表演,为了避免大家对英语口语不熟练而看不懂表演,我们在舞台剧两边的幕布上投影了舞台剧的中英文翻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观看台上的表演和投影上的中英文对照既锻炼了大家的英语口语,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

在枯燥的学习中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在疲惫的路途上补充一支有力的兴奋剂。为丰富江苏大学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拓宽知识输入的途径,让更多的学子加入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来,增强彼此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由外语协会主办的大型英语舞台剧之白雪公主成功于2021424日在成教楼举办,尽管天气炎热,依旧浇不灭演员们和管理层的热情,一束束亮晶晶的星星点缀着黑夜,白雪公主轻盈的步伐与敞亮的歌声,王子的无畏与皇后的“潇洒”,七个小矮人的无厘头与搞怪,还有森林里小动物的热情,都给我们带来了欢笑。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