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外语培训
 
雅思培训 >
小语种培训 >
PETS-5培训 >
定制外语培训 >
英语学术论文润色 >
中英文证明审核 >
社团活动 首页 > 国际语言培训 > 正文
回顾团代会 青春献祖国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1212日晚19:00,外语协会在团支书陈志豪的主持下于三山楼113举行了以“回顾团代会,青春献祖国”为主题的红色活动。

为了唤醒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江苏大学外语协会举行了以“回顾团代会,青春献祖国”为主题的红色活动。此次活动,首先我们先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我们更是有幸邀请到外语协会团支书陈志豪为同学们讲解“三农”问题。外协成员以及多个其他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到本次红色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提前到达现场布置场地,准备好PPT,播放暖场音乐,同学们陆续到场就座,活动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介绍此次红色活动的目的和内容,现场掌声响起,同学们的积极度极高。首先通过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中国故事,家乡故事。紧接着,围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批示精神主题教育,通过主题讲座、知识竞答、参观学习等活动形式,让团员青年了解掌握校情校况,理解把握江大校训,宣传弘扬江大精神,充分了解学校“工中有农、以工支农”的办学特色,切实增强“爱农、知农、为农”情怀,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学长学姐的分享让同学们都频频点头,现场认真学习爱国红色活动的氛围强烈,使我们的活动达到高潮。最后,陈志豪同学生动有力量的语言将同学们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精神主题教育上,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经过学长学姐的悉心讲解,同学们脸上露出了愉悦的微笑在活动尾声,由会长对此活动进行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IMG_4905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