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汉语桥·一分钟中文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留学生学习汉语的兴趣,展示我校留学生汉语风采,推荐优秀作品参加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组织的“一分钟·中文创意挑战赛”,特举办“汉语桥·一分钟中文创意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126-2021228

二、活动对象:江苏大学留学生(含预科生)

三、比赛形式:

比赛形式多样,比赛视频不限于诗词表演、中文歌曲、相声、戏曲、中文电影配音、生活小喜剧.....可以模仿,可以创新,无限创意。

四、比赛要求:

参赛视频要求为竖屏拍摄,时长60s以内,视频大小100M以内,MP4格式,分辨率720*1280

五、参赛方式:

1、汉语老师鼓励并指导留学生参加比赛;

2、有意参加比赛的留学生联系自己的汉语老师探讨作品方案;

3、所有作品均以“学号+姓名+指导教师”命名,于2021225日前发送到560521@qq.com,邮件主题和作品名称一致,并同时提交参赛回执,格式如下:

序号

学号

姓名

国家

指导教师

邮箱

联系方式

1

5101190000

李某

韩国

张莉

12345@163.com

1325677XXXX

六、奖项设置:

活动主办方将聘请专家担任评委,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获奖数量分别是参赛项目的5%10%20%。获奖者均可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将在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网站和公众号展示,并择优推荐参加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组织的《一分钟·中文创意挑战赛》。

七、活动未尽事宜由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负责解释。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江苏大学教务处

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2021125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