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6-05-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培养水平,加强校际交流合作,5月13日下午,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联合总支书记仇润鹤教授等一行23人应海外教育学院邀请访问我校。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高静教授、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教授与东华大学一行举行会谈,海外教育学院和语言文化中心汉语国际推广部老师陪同参加会谈。

会谈期间,高静院长介绍了江苏大学留学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任晓霏主任向来宾分享了我校国际汉语教育的江南地域文化和学科优势资源;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顾伯洪院长最后介绍了东华大学留学生教育的特色。双方表示,在留学生教育方面,东华大学和江苏大学可以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5月14日,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来宾参加了江苏大学第六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语言文化中心副主任乔芳等陪同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东北财经大学一行考察了江苏大学留学生“主题汉语”实践教学基地镇江市白蛇传文化公园和镇江市民间文化馆白蛇传传奇展览厅。镇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给东华大学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与东华大学就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主题汉语”实践教学活动的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