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Dr. Wallace 高影响学术英语写作与发表工作坊成功举
发布日期:2016-04-08   浏览次数:

 3月12日至3月13日, 应语言文化中心邀请华乐丝语文顾问有限公司总裁Steve Wallace博士为我校师生开办高影响学术英语写作与发表工作坊。

 

  工作坊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主题包括:如何高效进行学术论文写作、如何选择投稿期刊、如何撰写摘要和文章标题、收到编辑拒信后该如何应对以及学术论文写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挫折。

  Dr. Wallace在讲座中结合案例,列举了论文发表可能面临的困难,并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科研经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Steve用丰富的例证、详细传授了学术论文摘要、研究方法、论文主体与结论各部分的写作方法,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论文被拒后该如何修改并重新投稿。

 

  他还强调,要密切关注学科前沿、养成随时记录灵感的习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练习写作,整理自己的想法。面对退稿,要重视修改意见,不放弃,不断修正,才可能发表高质量、高影响的学术论文。

  两天的工作坊吸引了大量中外研究生和青年学者,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语言文化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