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华东区教师发展经理姜沣容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2019417日,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华东区教师发展经理姜沣容访问我校,洽谈有关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合作事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冯军处长、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教授和语言文化中心外培部主任张杰参加了会谈。

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首先介绍了双方的合作历史。语言文化中心成立以来,江苏大学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合作日益密切。2016年,江苏大学成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高校合作伙伴和认可雅思机构。2017年,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江苏大学举办雅思教师工作坊,培训了30名雅思教师。接着,姜沣容经理介绍了英国文化教育学会的教师发展项目以及与上海、江苏和天津等高校的合作与成就。冯军处长介绍了江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江苏大学面向新时代国际化教育发展推出的重点举措。随后,双方就教师教育法培养、全英文授课教师培训、教师国际学术交流、学术论文写作发表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将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