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长颜晓红赴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与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次数:


2月4日下午,校长颜晓红赴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就疫情防控与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调研指导。党委书记夏民、院长任晓霏、办公室主任梁洪振参加调研汇报。

颜校长首先详细询问了学院(中心)教职工、国内学生、留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夏民书记汇报了学院(中心)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表示学院(中心)积极按照上级要求扎实细致开展师生情况摸底、信息搜集和整理上报等工作。任晓霏院长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语言文化中心和文学院积极推进各项事业有序开展的具体举措。语言文化中心正在面向全校留学生举行线上汉语演讲比赛,并充分利用互联网+江南文化实验中心云平台积极推进学历留学生、预科生、语言生的线上线下汉语教学改革。文学院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完善等工作;特别是在教务处的统一领导下,提前谋划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积极推进所有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颜校长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预案扎实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见人、见底”,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和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

最后,颜校长对于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的疫情防控与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工作前置,将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尺度。二是政策宣传到位,工作执行到位。不仅要向师生传达好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举措,还要切实做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抓实、抓牢、抓紧、抓细各项工作;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要做好延期预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参与联防联动,要掌握每一位师生动态,做好引导和管理;创新教学模式,新学期所有课程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发挥学科优势,打造人文通识网络精品课程;做好研三、大四毕业生的学业就业工作;持续推进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夏民书记和任晓霏院长表示要尽快落实颜校长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疫情防控与新学期工作方案,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殷切期望,为全面打赢这场特殊战争做出不懈的努力。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