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韩国庆北大学汉语研修冬令营圆满闭营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20191222日至2020116日,来自韩国国立庆北大学的八位师生在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进行了为期二十六天的研修。

韩国庆北大学汉语研修冬令营以汉语研修为主。通过三个多星期的集中学习,冬令营营员的汉语词汇量明显增加,口语的流利度和准确度显著提高,在阅读和书写方面都有显著的进步,开口说汉语的自信心大大提升。

同时,他们还完成了中国经济和文化、蒙学典籍的海外传播与影响、中国书法、太极拳、剪纸等专题课程,从多个角度对中国的经济和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悟和理解。

剪纸3

开心剪纸

               

体验太极

 

参观赛珍珠纪念馆                   金山湖畔留下倩影

他们还先后到中国醋文化博物馆、赛珍珠纪念馆和金山白娘子爱情文化公园等地参观考察,了解了镇江醋文化的悠久历史、传统手工作坊酿醋的过程和现代酿醋业的发展,体验了赛珍珠这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美国女作家对中国、对镇江的浓厚情感,领略了金山湖静美的湖光山色和白娘子许仙忠贞的爱情故事,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镇江独特深厚的历史底蕴!

22279185246128868

   顺利取得结营证书

韩国庆北大学已多次与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开展汉语研修合作项目,这是该校第五次遴选学生前来进行汉语研修,到目前为止已有30余名学生完成课程顺利结业。这为优秀国际汉语人才的培养和中华宝贵传统文化的传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图:田海虹 袁婷 徐丹/文:田海虹)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