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2020219日(星期三)下午1430,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视频会议。夏民书记主持会议,任晓霏院长做了新学期工作报告,李红艳老师分享了210日以来线上教学经验。

夏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概况。任晓霏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中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行了总结,特别对语言文化中心先行先试,于210日开始推进线上汉语教学和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予以表扬;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强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重点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工作;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和就业引导,做好2020级研究生招生预案;以科研工作为抓手,确保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做好江苏省哲社成果申报的组织;以本科教学为根本,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教学改革,打造网络精品课程;以毕业论文、大创项目为突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师资队伍为保障,引育并举,迅速提升师资队伍的数量和质量。最后,任院长号召大家以疫情防控期间的白衣天使们为榜样,将人间大爱奉献给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王祥副院长对224日新学期第一课以及近期学校对线上教学的要求和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最后,语言文化中心专职汉语教师李红艳分享了近两周线上汉语教学的经验和感想,就问卷星的入门测和课后测验做了详细说明,并分享了中心互联网+江南文化传承传播实验中心汉语国际教育云平台课堂教学组织和管理的优势。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