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师生齐心共战疫 雅思线上同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 语言文化中心开展雅思线上培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级各类学校延迟开学,师生无法像往年那样返回校园开展学习等教学活动。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的要求,切实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证各位同学在家能够正常复习和备考雅思,语言文化中心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了雅思线上教学。

为确保各位同学都能收到有关雅思线上教学通知,语言文化中心采取学院组织和集体报名的形式,外培部根据各学院提供名单审核加入教学QQ群申请。本次教学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止到34日,共有836名同学报名,实际入群培训同学710人。其中包括京江学院186人,能动学院125人,土力学院98人,管理学院75人,药学院50人,文学院42人,农装院39人,材料学院39人,汽车学院30人,机械学院26人,计算机学院24人,艺术学院22人,教师教育学院19人,化学化工学院17人和食品学院16人等。

雅思线上讲座从第三周开始,采用“QQ视频直播+线上答疑”形式,周一到周五晚上,每次2课时。参与本次雅思线上教学的老师都是具有多年雅思培训经验的大学教师、外籍教师以及来自镇江精英教育新东方环球雅思等培训机构的教学名师。

本次雅思线上讲座是语言文化中心对网络外语教学的一次非常有益的尝试和探索,为今后开展线上外语培训课程积累了丰富的运营和管理经验。

自成立以来,语言文化中心始终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语言服务为宗旨,坚持不懈地开发新资源,不断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地以实际行动助力江苏大学国际化进程和“双一流”大学建设。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