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召开学历留学生新学期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8   浏览次数:


35日,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召开学历留学生新学期线上会议,文学院院长任晓霏,副书记陈立勇,语言文化中心副主任余红艳以及负责留学生事务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任晓霏院长向留学生介绍了中国与学校应对疫情所做的相关工作,请留学生安心进行线上学习,注意身心健康,并表示,无论学子们身在何方,都是江苏大学的一员,学校都会给予同学们最温暖的关心和帮助。陈立勇副书记强调留学生应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认真进行线上学习,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之前不要返校。余红艳副主任则向留学生介绍了语言文化中心现正进行中的公众号编写与汉语角等线上活动,并希望留学生积极参与。其它老师也为留学生介绍了线上学习的一些途径和优秀资源,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对于中文授课留学插班生申请课外辅导的相关政策。

留学生也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所在国家目前的疫情情况,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每天按时健康打卡,真实反映个人健康状况,并反馈了自己在线上上课的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后,学院及时将留学生的问题反馈给任课老师,请任课教师更多地关心、关注留学生,帮助他们解决线上课程中的困难。

                     

f1c3d937ebc20890344f0de5ec8495ff22cf7731e150cd7765b5ef4c9e4902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