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任晓霏院长一行赴艺术学院开展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院长任晓霏,副院长王祥、余红艳等一行赴艺术学院就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调研。艺术学院院长韩荣、副院长张文莉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韩荣院长首先介绍了艺术学院红色基因传承数字化展示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情况;热情分享了项目创意、调研、申报、立项、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详细介绍了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操作流程。

虚拟仿真

任晓霏院长对艺术学院的经验分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基于江南文化和大运河文化传承与传播的建设思路。最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中的技术问题、申报流程等展开了热切的交流。

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方向,拓展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并加强了与兄弟学院的交流。

文学院办公室和研究生培养中心、语言文化中心汉推部和外培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