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HSK考点汉语水平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59日,由语言文化中心组织的汉语水平考试工作在江苏大学图书馆三楼HSK考点顺利举行,这是本年度汉考国际在国内开设的首场汉语水平考试。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汉语水平考试工作的安全有序,江苏大学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江苏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汉语水平考试(HSK)工作领导小组,由赵玉涛副校长担任组长,于423日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周密部署考务安全保障工作。

语言文化中心作为我校HSK考点负责部门,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在校办、校纪委监督检查处、海外教育学院、图书馆、保卫处和校职工医院的通力协作下,细致做好考试工作实施预案,逐一发送《告考生书》并电话确认,专门针对考生与考务人员进行考前防疫安全培训,在与相关部门协力做好考生健康信息摸查、考场一日三次消毒通风等工作基础上,还在考前认真做好考生体温测量、苏康码核验、考生身份核查,全方位保障疫情期间HSK考试的安全有序。

28b67f55f5c9e8bb394d027601d3041

此次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49名我校留学生参加了HSK二级、三级、四级和五级考试。对应等级的汉语能力考试证书是教育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规定的来华留学生毕业必备条件,本次组织的汉语水平考试工作为我校留学毕业生的正常学业与毕业提供了便利和保障。

江苏大学HSK网考考点于2012年获批,由语言文化中心作为考点负责单位实施考点管理工作,曾获2016年度“汉语水平考试(HSK)”先进考点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