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语言文化中心HSK考点顺利举行本年度第二次汉语水平考试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614日,由语言文化中心组织的本年度第二次汉语水平考试在江苏大学图书馆三楼HSK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41名留学生参加了考试。

秉持“安全高效、服务学生”的原则,语言文化中心作为我校HSK考点负责部门,在学校统一领导下,与校办、校纪委监督检查处、海外教育学院、图书馆、保卫处和校职工医院等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经过前期的考生健康信息摸查、考前考场消毒通风、测温、苏康码核验、身份核查等环节,严谨细致地完成了考试实施方案和现场考务工作。

此次考试旨在服务我校留学毕业生对汉语水平考试成绩的毕业要求。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