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任晓霏教授应邀出席“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交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01228153941_副本

1223日,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交流会议在南通举行,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任晓霏教授首先介绍了江苏大学在“十三五”规划期间推进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进程中的主要成效,特别是侨联工作的不断拓展和创新,并从基地建设、特色亮点和“十四五”规划愿景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作为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平台优势、学科资源、专业师资以及在承办各项华侨文化交流活动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主要成果,汇报了“十四五”规划期间建设“中国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目标和建设互联网+江南文化传承与传播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国际中文教育博士点等重要举措,得到与会省市各级侨联领导的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会议由江苏省侨联主办,南通市侨联协办,共有全省六十多家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负责人参会,六家基地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