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放假不放“学” 语言文化中心为留学生中文学习全方位加餐
发布日期:2021-01-31   浏览次数:


虽然进入寒假已经两个星期,但我校留学生的中文学习却一直在稳步进行中。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留学生的中文听、说、读、写、译等基本语言技能,语言文化中心在2021年寒假先后开发了线上进阶中文课程、线上HSK辅导课程和中文口语训练营等主题学习活动。

线上进阶汉语课程以听、说、读、写、译五大主题为依托,全方位训练汉语学习者基本语言技能,同时在阅读和讨论中强化技能、拓展视野、体验中文的魅力。线上HSK辅导课程以国家汉语水平考试的题型为导向,通过各类题型的精细讲解和集中训练,以提高留学生的HSK通过率。线上口语训练营则采取话题为主、小班训练的方式,重点训练留学生的中文口语能力。

迄今为止,报名参加线上进阶汉语和线上HSK辅导的留学生超过了130余人,报名参加中文口语训练营的学生也超过了30余人,且人数还在逐步上升中。

以上三门课程均由拥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国际中文教学的老师授课,通过微信群、钉钉、唐风汉语国际等开展,为留学生的中文学习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平台。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