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托福网考考点暑期工作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20213月启动运行以来,江苏大学托福考点已经举办了15次(19场)托福考试,总计服务考生309人。

托福考试的过程非常严格规范。每场考试考生都需要经过安检、人脸识别、考位分配和监考员带到考位等多个环节。但是,由于检录时间相对比较集中,如果考生人数较多,或者发生人脸识别多次无法通过等情况,就会耽误考生进场,甚至影响到托福考试无法按时开始。

为了提高效率,优化检录流程,避免检录时出现混乱,在刘毅老师和唐敏老师的建议下,借鉴其他考点的经验和做法,考点专门为A考场和B考场专门分别设计制作了一套检录卡片。

桌子上摆放着一些电子产品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桌子上摆放着黑色的机器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趁着暑期没有考试安排的空当,工作人员梳理和盘点了考点的各类考试用品,如草稿纸、铅笔、防疫物品等,及时采购补充,为后续的托福考试做好准备。

托福考试是美国ETS主办的标准化英语水平考试,1981年开始进入中国内地,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进行了首次考试。20069月,中国内地的托福首次加入了口语考试,并且在形式上全部改为网络考试。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