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语言文化中心中文教学部组织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语言文化中心国际中文教学部于211日下午2:30组织了新学期教学研讨会,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首先,中文教学部主任唐敏从教学组织、教学管理及考核等方面介绍了新学期教学安排和要求,她指出,本学期开始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教师务必提前到教室调试设备,并提前通知留学生,所有课程需要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组织教学,教师们需要严格课堂考勤、作业批改,规范考试管理,以保证教学质量。

接着,丁金彦老师进行了腾讯会议和钉钉两个平台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示范,展示了如何合理兼顾线上和线下的教学,由线上参会的老师配合,进行课堂互动,同时解答了教师们的问题。

最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并互相解答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微信图片_20230211170239

微信图片_20230211170328

 

(丁金彦   语言文化中心国际中文教学部)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