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考点荣获托福主办方“ETS砥砺前行奖”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2022年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江苏大学考点克服重重困难,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提供了托福和GRE考试服务。考点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并得到了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托福主办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认可,荣获2022年砥砺前行奖。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非常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办学事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18年底获批建设托福考点,2019年建成并通过教育部教育考试中心验收。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年才开始对外开放考试服务。在过去的两年里,考点迅速发展,目前已经建成江苏大学国际语言实测中心,可提供托福、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汉语水平考试(HSK)、标准商务日语考试(STBJ)和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CTCC)等多项国际语言测试。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