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康雷来学校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康雷来学校开展合作洽谈

2023年4月24日,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办公室项目推广部主任康雷来学校开展合作洽谈,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文学院副院长、语言文化中心副主任江永华,文学院副院长周渡参加了洽谈。

康雷介绍了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的安排、优惠政策及对获得证书者的后续服务,面向广大教师和学生可提供海外深造的机会。双方就高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探讨,希望能够输送本土学生到国外游学并取得学分,毕业生到国外教授汉语、传播中国文化,同时促进合作办学开展,希望境外学生来我校学习。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