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100余名海外营员参加江苏大学线上汉语桥项目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100余名海外营员参加江苏大学线上汉语桥项目

1225日,由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承办的2023年线上汉语桥项目“沿‘绿色丝路’,观生态中国—以中文共育能源动力人才”圆满结营,共有来自俄罗斯、西班牙、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等国的100余名营员完成线上+线下的课程学习。

                              线上闭营仪式

在为期十天的活动中,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以“直播+录播”的方式向营员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课、语言课和体验课,广泛传播了中国生态文明思想,分享了中国的生态发展经验,帮助营员增强了全球低碳发展意识,贯彻了“中文+”的教育理念,打造出“商务汉语+生态文明”特色项目,同时助力“一带一路”各国解决生态建设、能源工程人员就业问题。

为了兼顾不同国家不同营员的学习时间,语言文化中心采取了钉钉群线上授课、远程集体上课和线下授课等多种模式,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学员的学习需求。

                               俄罗斯营员线下体验文化课

                          西班牙营员集体远程授课

语言文化中心专业的教学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营员的一致好评。来自俄罗斯的营员Belov Nikita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西班牙的DE POL RAMOS MARTÍ表示“不论是文化课还是知识课都很好,能帮助我学到很多东西”;来自越南的武金蓉对项目的组织者和老师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她觉得通过这个项目掌握了很多新技能,特别是纠正了发音,大大提高了她的汉语水平。

语言文化中心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贯通中西的原则,以最佳的姿态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打造更多的精品项目,以加强与其他文明的交流互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