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际华文媒体联盟主席续炳义一行到文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次数:

国际华文媒体联盟主席续炳义一行到文学院访问交流

  1月15日下午,国际华文媒体联盟主席、马来西亚海内外传媒集团主席、江苏省侨联文促会副会长兼国际传播专委会主任续炳义一行来到文学院访问交流。

在文学院会议室,文学院院长任晓霏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华文教育等方面的特色和成绩。续炳义阐述国际华文媒体联盟“同讲中国故事,共传中国声音”的宗旨,希望通过华文媒体的力量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江苏故事、讲好江苏大学故事。他们还向文学院赠送了著名书法家李广效的“一笔龙”作品和《海内外》杂志专刊。双方主要围绕就海外教育、培训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表示加强进一步合作。

16日上午,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任晓霏陪同续炳义主席一行来到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探讨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宣传推广与途径等工作。续炳义主席向人才工作办公室赠送了“中国精神”的书法作品。

2023年3月,海外华文媒体江苏采访行活动走进镇江,来自瑞典、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5家华文媒体代表进行实地考察、参访交流,江苏大学文学院聘请了续炳义等3名华文媒体代表为特聘教授,推进了学校的国际化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此次来访交流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高质量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