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
国内合作 >
校地合作 >
国内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任晓霏教授一行赴南京大学调研托福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2019319日,为尽快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江苏大学托福考点的批复,推进考点建设,弥补镇江市出国类外语考试考点的空白,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教授带领院长助理余红艳和外培部主任张杰考察了南京大学托福考试中心。



南京大学托福考点建设较早,部分考场与计算机学院的计算机房共同使用。同时,随着考试发展的需要,为GMAT考试专门建设了考场,该考场也可以作为托福考场使用。负责托福考点的钱老师从一楼门厅开始,逐一详细介绍了安检、候考、考生身份核验、监考等考试步骤,并带领任院长一行参观了不同考场的候考区、检录区和考试区等。任院长询问了关于考场的许多细节问题,如考场工作人员配备、考位面积、间隔距离、噪音屏蔽、应急处理等。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