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实测中心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托福考点 >
考点动态
托福考试时间表
GRE考点 >
HSK考点 >
江苏大学HSK考点介绍
汉考国际HSK时间表
HSK真题
HSK报名
标准商务日语 >
国际中文传播教师 >
MCT考点 >
失物招领 >
托福考点动态 首页 > 实测中心 > 托福考点 > 考点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托福网考考点首考工作协调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2021412日下午,江苏大学托福网考考点首考工作协调会在京江教学楼四号楼102顺利举行。副校长赵玉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教授主持。校办、宣传部、学工处、信息化处、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职工医院和计算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任晓霏介绍了江苏大学托福网考考点的建设、验收和考试准备工作,并指出这是镇江市第一家出国类外语考试考点,对于宣传江苏大学和助推学校国际化办学事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针对疫情防控、校园指示牌引导、水电、网络和IT技术保障、考试期间的突发状况应对等事项,各职能部门代表纷纷献计献策,发表意见,提出自己的看法。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与分工。

赵玉涛副校长做总结讲话,肯定了语言文化中心为托福网考考点建设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务必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护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规范管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确保首考顺利、成功!

江苏大学托福网考考点于2018年底获批,2019年建成,2020年底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验收。421日将举行首场托福考试,2021年共计划举办45次考试。

语言文化中心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