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实测中心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托福考点 >
考点动态
托福考试时间表
GRE考点 >
HSK考点 >
江苏大学HSK考点介绍
汉考国际HSK时间表
HSK真题
HSK报名
标准商务日语 >
国际中文传播教师 >
MCT考点 >
失物招领 >
托福考点动态 首页 > 实测中心 > 托福考点 > 考点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托福网考首考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尽管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影响,经过两年多的辛勤建设和精心准备,江苏大学托福网考考点迎来了第一次考试。文学院党委书记曲云进,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教授,文学院副院长、语言文化中心副主任江永华等都来到考点,检查和指导监考工作。

尽管此前已经开过几次协调会议,并且已经反复调试和检查设备,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但是为了保证首场考试顺利进行,监考工作人员还是六点钟就早早地来到考点,开始布置考场,唯恐有任何疏漏,影响了托福考试的顺利进行。

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及时到达考点,考点专门在谷阳路一号门安排了老师和安保人员负责考生签到并把他们直接带到考点。出于安全和防疫的考虑,在考试结束之后,再把他们护送到校门口。

中午12点左右,所有考生都顺利结束考试并离开了考点,而考点人员的工作还没有结束。直到下午四点左右,整理好考点物品和相关地考试资料之后,监考人员才停止忙碌,可以坐下来休息了。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