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实测中心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托福考点 >
考点动态
托福考试时间表
GRE考点 >
HSK考点 >
江苏大学HSK考点介绍
汉考国际HSK时间表
HSK真题
HSK报名
标准商务日语 >
国际中文传播教师 >
MCT考点 >
失物招领 >
托福考点动态 首页 > 实测中心 > 托福考点 > 考点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托福网考考试传真 6月9日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2021年69日,江苏大学托福网考考点的第八次考试。

本次考试开放一个考场,共有12名考生报名并参加考试。

不同于往次考试,本次考生到达考点的时间都相对较晚。直到8点左右才有考生来到谷阳路一号门的考生检录点。820分左右,一名男生气喘吁吁地出现在考点门口,原来他是在学府路的大门下车,然后跑步赶到考点,差点因为迟到而被拒考。

考点郑重提醒各位考生:江苏大学校园面积较大,占地3千多亩,学府路的一号门或二号门都距离考点很远,步行需要30分钟左右;从谷阳路一号门到考点,仅需3-5分钟。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依然比较严峻,我们在“江苏大学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要求”中特别要求考生从谷阳路一号门报到。

如果考生有任何疑问,可致电 0511-88795108 垂询。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