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江苏大学文学院 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 English
语言文化中心
Language and Culture Center
 
首页
外语培训
 
雅思培训 >
小语种培训 >
PETS-5培训 >
定制外语培训 >
英语学术论文润色 >
中英文证明审核 >
社团活动 首页 > 国际语言培训 > 正文
江苏大学外语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外语协会是由前英语协会和雅福学社合并而成的,由校团委主管,语言文化中心直接领导的校级语言性、交流性、服务性学生社团。江苏大学英语协会成立于1992,至今已有二十六年的历史,是江苏大学历史最悠久的社团之一。雅福学社以“交流语言兴趣,领会语言魅力,丰富校园语言文化”为宗旨,举办各项讲座、培训,以激发校园语言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外延。目前外语协会是全校规模最大的社团组织之一,会员包括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和海外留学生,在校会员约占学校的10%,今年招收会员一百余人。

外语协会自成立以来,严谨遵守协会章程,修正管理细则,不断完善内部结构,目前分为英语协会组和雅福学社组。英语协会组现下设4个部门,各部门分工合理,职责明确,已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管理体系。由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主席团下辖4个部门开展外语协会各项具体工作。雅福学社组以会员为社团的主要力量,积极开展各项语言学习活动,举办各类学习型讲座。

社团在本年度开展了很多特色活动,包括英文大型舞台剧、外文歌曲大赛等;也优化了晨读模式,使晨读更有效,同时参加了其他学校举办的英文类活动。

江苏大学英语协会曾获“江苏省十佳社团”、“江苏省市百佳社团”“江苏大学十佳社团”、 “江苏大学十佳精品社团”“江苏大学五星级社团”等诸多荣誉,协会所举办的活动也多次荣获各类奖项。


版权所有 © 2016 江苏大学语言文化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0 lc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6-0511-88790178
邮箱:lccenter@ujs.edu.cn